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

【查看原圖】
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致辭。 周軒攝
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致辭。 周軒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7月01日11:39

  人民網首爾7月1日電 (周軒) 6月30 日,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在首爾舉辦慶祝香港回歸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20周年招待會,40余位駐韓外國使節及中韓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動。

 

  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在致辭中表示,20年前,中國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設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進入歷史發展新紀元。20年來,中央政府堅定不移貫徹執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20年來,香港經濟穩步發展,民生持續改善,社會氣氛良好,國際地位不斷提高。

 

  邱國洪強調,香港與韓國交往密切,每年來往港韓人員達200萬人次,旅游文化產業交流活躍。香港是韓國第九大貿易對象和第三大投資對象,現有1700余家韓國企業在港進行經貿活動。香港駐首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也在積極籌備中。相信不久的將來,香港和韓國將在經貿投資、人員交流往來等合作領城將取得更加可喜成果。

 

  招待會現場還布置了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活動圖片展,60余幅圖片展示了香港回歸歷程、“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香港經濟社會和文化發展、對外交往等情況。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