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同房 韓綜曝猛料:“雙宋”巴厘島住處價格高隱蔽性好【組圖】

2017年06月26日09: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6月26日訊 日前,韓國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同游巴厘島引發熱議並刷爆網絡。6月25日,韓媒再曝兩人同游猛料。

《Section TV演藝通信》視頻截圖

  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25日播出的節目稱,宋仲基和宋慧喬於6月7日到13日在巴厘島同游的的消息屬實。記者在節目中表示,通過宋慧喬的個人instagram照片,找到了當時她在巴厘島的住處,發現她在宋仲基抵達之后,的確有換了住的地方。宋慧喬第二次的住處在位於水明漾的獨棟Villa,一晚上的價格是1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6080元),隱蔽性極高。該酒店的工作人員也表示:“那個男人戴著口罩遮住臉部,退房的時候才認出他。”該節目制作方表示,爆炸性內容未完待續,敬請期待。完整的採訪內容將於本周日(7月2日)播出。

網友目擊宋仲基和宋慧喬同游巴厘島。

  日前,有網友目擊宋仲基於6月7日-13日在巴厘島度假,而在16日,宋慧喬被目擊由巴厘島離開返回韓國。隨后宋仲基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19日表示,電影《軍艦島》制作發布會舉辦以前,宋仲基同友人一起前往巴厘島旅行,不過宋仲基本人並不清楚宋慧喬的日程。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