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艦島》曝五人角色海報 宋仲基再拿槍正義果敢【組圖】

【查看原圖】
黃政民
黃政民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6月22日14:16

  人民網6月22日訊 韓國電影《軍艦島》22日公開了黃政民、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和金秀安五位主演的角色海報。

 

  角色海報展現了五位角色的不同特點。黃政民飾演的京城酒店樂團團長“李江玉”,聽信送他去日本的謊言,而帶著女兒被騙到軍艦島,海報展現了其深諳生存之道,隨機應變的面貌。海報中,蘇志燮目光如炬,他在劇中飾演稱霸首爾鐘路區一帶的黑幫人物“崔七星”。宋仲基飾演獨立運動部隊隊員“朴武英”,為解救抗日獨立運動人士潛入軍艦島。海報中,宋仲基拿著槍,面露正義果敢,凌厲之色。

 

   《軍艦島》講述了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在軍艦島內被日軍強制征用的400余名百姓試圖逃離該島改變命運的故事。影片預計於7月在韓國上映。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