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律師要求撤回每周4次庭審計劃被拒 崔順實外甥女獲釋【組圖】

【查看原圖】
6月8日,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押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審。
6月8日,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押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審。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6月09日08:50

  人民網6月9日訊 當地時間6月8日,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押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審。朴槿惠此次出庭衣飾和前幾次沒有變化,與5日出席庭審時相同,手上戴了與膚色相似的保護套。

 

  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7日報道,在當天的庭審中,朴槿惠律師團稱朴槿惠是“年高體弱的女子”,要求法院撤回每周4次庭審的計劃,遭到法院拒絕。

 

  據悉,朴槿惠涉嫌與親信崔順實共謀,從三星等大企業處收受59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6億元)賄賂等共18項罪名。韓聯社稱,考慮到朴槿惠的涉罪情節多達18項,而最長逮捕期限為6個月,法庭計劃抓緊審理,每周開庭3-4次。根據韓國《刑事訴訟法》,法院原則上將於10月前后做出一審判決。

 

  另據韓國《先驅經濟》報道,韓國“親信門”案件主要涉案人崔順實的外甥女張時浩因為拘留期限到期,於6月8日被釋放,她是該案被拘者中首個獲釋的人員。

 

  據悉,張時浩曾以馬術特長生的身份進入延世大學,此前擔任韓國冬季體育英才中心的秘書長。她涉嫌向三星電子收取資金16.28億韓元(約合人民幣980萬元)。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