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曝第18集劇照 俞承豪金所炫徜徉花海上演唯美戲份(圖)

2017年06月07日14: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君主》預告照
《君主》預告照

  人民網6月7日訊 近日,MBC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以下簡稱《君主》)公開預告照。

  劇照中,俞承豪和金所炫漫步在花路間,落英繽紛營造出唯美氣氛。俞承豪金所炫深情對望,畫面唯美。

  俞承豪在劇中扮演世子,為拯救身陷水深火熱的黎民百姓,與最大幕后勢力對抗。金所炫則扮演善良而充滿正能量的韓加恩。《君主》已經連續四周蟬聯同時段水木劇收視率排行的冠軍之位。在上一集中,俞承豪向金所炫表明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兩個人的心逐漸靠近,引起觀眾熱議。

  《君主》制作團隊表示:“俞承豪、金所炫性格開朗,讓現場氣氛變得很好。劇情中,俞承豪想要隱瞞自己的身份疏遠金所炫,卻在不忍分離的痛苦中掙扎。兩個人能不能開出幸福愛情之花,請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此外,《君主》第17、18集於今晚播出。

  →→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