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12強賽:韓國隊赴迪拜備戰卡塔爾隊 孫興慜與球迷自拍人氣高【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男足國家隊合照
韓國男足國家隊合照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6月06日08:10

  人民網6月6日訊 2018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第八輪比賽將於韓國時間6月14日上午4點在卡塔爾首都多哈打響。當地時間6月3日下午,韓國男足國家隊為備戰與卡塔爾隊的比賽,前往阿聯酋迪拜參加熱身賽並進行訓練。在機場,韓國當家球星孫興慜與球迷親切自拍,展現高人氣。

 

  截至目前,伊朗隊5勝2平0負,積17分排名A組第一﹔韓國隊4勝1平2負,積13分排小組第二﹔烏茲別克斯坦隊4勝3負,積12分排在第三位﹔敘利亞隊2勝2平3負,積8分排在第四位﹔中國隊1勝2平4負,積5分排在第五位﹔卡塔爾隊1勝1平5負,積4分排在第六位。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