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多月蟬聯韓國男團品牌榜首 Bigbang竟無緣前三(圖)

2017年04月10日11: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

  人民網4月10日訊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當紅“愛豆團”防彈少年團連續5個月佔據韓國男子組合品牌排行榜第一名。

  男子組合品牌榜4月份的大數據顯示,防彈少年團品牌評價指數為78995.83,佔據品牌榜首位。Highlight以67825.85的品牌評價指數排在第二位,EXO以34535.82的品牌評價指數排名第三。

  此外,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針對防彈少年團、Highlight、Bigbang、EXO,GOT7、NCT、SUPER JUIOR等40多個韓國男子組合,整合分析3月7日到4月8日的近4000萬份大數據,從消費者對男團品牌的參與指數、溝通指數、傳播指數三個方面進行評價,最終得出品牌評價指數。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