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民間團體舉行記者會 抗議駐韓美軍基地漏油污染【組圖】

【查看原圖】
韓民間團體舉行記者會 抗議駐韓美軍基地漏油污染【組圖】
韓民間團體舉行記者會 抗議駐韓美軍基地漏油污染【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4月06日08:23

  人民網4月6日訊 據韓國NEWS1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5日下午,韓國市民團體在首爾龍山區梨泰院廣場舉行記者見面會,抗議美軍駐韓國首都首爾龍山基地漏油污染,並敦促韓國政府和美軍盡快採取解決措施。

 

  據新華社消息,韓國民間團體向美軍方索取的龍山基地油泄漏事故記錄文件顯示,美軍駐龍山基地在1990年至2015年間共發生84起泄油事故,其中公眾對絕大部分一無所知。按照駐韓美軍自身標准,其中7起為漏油3.7噸以上的“最嚴重”污染事故,31起漏油400升以上的為“嚴重”事故,所泄漏的多為柴油以及美軍JP-8軍用油,漏油主要原因是儲油罐和輸油管道設備老化。在這38起“最嚴重”及“嚴重”事故中,駐韓美軍僅對外公布了兩起。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