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韓國江原道降大雪 網友直呼“遇到‘假春天’”【組圖】

【查看原圖】
倒春寒?韓國江原道降大雪 網友直呼“遇到‘假春天’”【組圖】
倒春寒?韓國江原道降大雪 網友直呼“遇到‘假春天’”【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4月01日09:22

  人民網4月1日訊 在氣溫回暖、生機勃勃的春天,韓國江原道地區卻下起了大雪,網友直呼“遇到了‘假春天’。”

 

  韓聯社援引江原地方氣象廳消息稱,從當地時間3月31日凌晨開始,江原道山區等地普降大雪,截至當天早上6點,積雪最厚已達10cm。目前,中北部地區已經發布了大雪注意報。

 

  氣象廳方面表示,4月1日,江原道天氣以陰天為主,內陸和山區將迎來雨雪,預計降水量為5-20mm,降雪量達2-7cm。

 

  由於降雨和降雪的同時,部分地區將伴有大風和雷電,氣象廳提醒民眾注意設施管理和交通安全。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