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品發布會紐約開幕 亮點都在這裡

【查看原圖】
三星紐約新品發布會
三星紐約新品發布會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3月30日10:20

  人民網首爾3月30日電(實習生 周軒)美國時間3月29日,三星在紐約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Galaxy S8、Galaxy S8+、Dex、Gear 360和Gear VR在內的多款新產品。

 

  高屏佔比曲面屏

 

  三星 Galaxy S8採用全新的屏幕設計,官方稱之為Dream Infinity Display(全視曲面屏)。為了讓相同尺寸的手機提供更大的屏幕,Galaxy S8取消實體Home鍵並採用背面指紋識別。Galaxy S8搭載了5.8英寸2960x1440分辨率AMOLED屏幕,電池容量3000毫安時,Galaxy S8+則搭載了6.2英寸的2960x1440分辨率AMOLED屏幕,電池容量3500毫安時,支持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

 

  虹膜識別

 

  安全性方面,Galaxy S8系列的指紋識別挪到了機身后蓋。在此基礎上,Galaxy S8系列新品此次還整合了虹膜識別、面部識別等方案,並且提供了安全文件夾和SAMSUNG Pass身份信息加密存儲功能。

 

  Bixby智能助手登場

 

  三星首次引入了Bixby系列功能,並為其配備了專用的物理按鍵。具體功能則包括支持深度學習的Bixby語音助手,整合天氣、提醒和鬧鐘的Bixby通知欄,物體和地標拍攝識別相關信息的Bixby Vision搜索以及日程表通知提醒等功能。

 

  另外,三星S8保留了息屏顯示天氣、時鐘和日歷的Always On Display(AOD)功能,也可以運行多窗口應用,原本隻有曲面屏版本才有的Edge Sceen快速訪問側屏,也成為了全系列的標配。

 

  驍龍835登場

 

  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採用的是10nm工藝制程的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平台。驍龍835採用八核設計,大小核均為Kryo280架構,大核心頻率2.45GHz,小核心頻率1.9GHz,GPU為Adreno 540@670MHz,相比上代性能提升25%,另外還整合了1Gbps下載速度的千兆級X16 LTE,藍牙5.0以及QC4.0快速充電技術也都支持。

 

  其核心面積比驍龍820還要小了35%,功耗降低25%,使手機可以更加輕薄,而且電池續航更長。性能方面,它相比14nm工藝芯片速度快27%,效率提升40%。這也就意味著,三星S8系列的性能非常強勁。

 

  帶觸覺反饋的home鍵

 

  Galaxy S8和Galaxy S8+取消了Home鍵,同時在手機系統內設置了虛擬按鍵,按下虛擬按鍵的時候會有類似實體按鍵的震動反饋,類似於蘋果的3D Touch觸覺反饋技術。

 

  Galaxy S8、Galaxy S8+將在4月21日起全球開售,全新的Galaxy S8是否能治愈NOTE7給消費者帶來的創傷?讓我們拭目以待。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