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長大了!宋民國近照曝光 撞臉小岳岳竟然還像他【組圖】

2017年02月22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2月22日訊 韓國演員宋一國2月18日晒出三胞胎兒子的近期照片。照片中,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穿上哈利波特的服裝,十分可愛。網友紛紛點贊並留言:“手機裡都是他的表情包,好可愛啊!”“民國長大了”“長大也可愛哦”等。

  三胞胎憑借在《超人回來了》中的可愛呆萌紅遍網絡,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小明星。三胞胎中的老二宋民國更是因為逗趣可愛的小吃貨表情刷爆朋友圈。

宋民國幼時照片

  宋民國出生於2012年3月,是韓國演員宋一國的次子。2014年,宋民國和爸爸、哥哥、弟弟一同出演了真人親子秀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嘉賓,自此被大眾熟知。

  “觀眾躲過了宋仲基的撩,卻躲不過宋民國”,由此可見宋民國在表情包屆的男神地位∼

  近日,有網友貼出宋民國和岳雲鵬的對比照,驚人的相似度再次引發熱議。

  早在韓國男團SHINee的活動上,隊長珉豪就爆料稱溫流和民國非常像,我們因此叫溫流為“民國溫流”。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