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曝王俊凱通過復試 宋仲基金泰熙領銜娛樂圈高顏值學霸團【組圖】

2017年02月21日09:1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2月21日訊 近日,各藝術院校招生考試開考,人氣團體成員王俊凱從藝考開始就備受關注。王俊凱順利通過初試,20日,有微博爆料號稱“王俊凱順利通過北京電影學院復試”,雖然這條消息有待証實真實性,但工作學習兩不誤的明星考生們實屬不易。

  回想自己的學生時代,學霸是每個人最不能忽視的存在,或許學霸就是你自己,或許學霸是你羨慕嫉妒的TA,而高顏值的學霸就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了。下面就隨小編一起看看韓國娛樂圈中名副其實的高顏值學霸吧。

 

  提起韓國娛樂圈的高顏值學霸,宋仲基可以說無人不知。宋仲基不僅在《太陽的后裔》中身手了得、撩妹技能高超,在現實生活中也是認真向上的學霸。宋仲基大學畢業自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

宋仲基高三成績單

  韓媒日前曝光了宋仲基的高三成績單,成績單中,宋仲基高三時期全部科目都是“秀”,在韓國的成績計算機制中,“秀”相當於的國內的“特優”,比優等還要更高等級的分數,公開后也再度引起網友熱烈關注,紛紛大贊他是“史上最帥的學霸!”

  金泰熙在韓國是家喻戶曉的國民女神,不僅人美,家世背景好,是個如假包換的“白、富、美”,學習成績也是優異得讓人嫉妒。

金泰熙成績單

  金泰熙畢業於首爾大學,這就要說一下撐起了韓國高等教育“半邊天”的三所名校: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高麗大學(Korea University)和首爾國立大學(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韓國人習慣將三所學校簡稱為“SKY”,也就是其英文名稱首字母的組合。

  金泰熙在校時就讀服裝設計系,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歷且非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在韓國tvN節目《名單公開2014》公開的明星學霸排名中,金泰熙排名第一。金泰熙中學班主任也公開表示過,金泰熙不僅從高一到高三所有科目都是滿分,是名副其實的全校第一,而且因為都是滿分沒有任何一名學生能夠追得上她。

  偶像女團EXID成員HANI在出演《我去上學了》時展現了出色的英語及中文實力,連數學問題都輕鬆拿下,聰明的學霸形象引發韓國觀眾熱議。 

  HANI曾在另一個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父母分別出身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和延世大學,父母也相遇於延世大學。她的本名是安喜延,意為“很高興在延世大學遇上你”,是父母為紀念初次相遇給起的。而HANI曾經在中國留過學,她也曾爆料自己的IQ達145分,托業更是拿到900分的高分。

 

任時完成績單

   男子組合帝國之子的成員任時完高中時成績十分優異。任時完在進入釜山高中名校后,一直保持優秀的成績。

   《名單公開2014》曾經公開了任時完的成績單。成績單上顯示,任時完成績全優,還有全勤獎、優秀獎。而林時完所考進的釜山大學機械工學專業也是當年高考成績450分以上(滿分500分)才能被錄取的專業。

 

  演員金楨勛當年也以全州(其家鄉)狀元的成績考上首爾大學的醫科系,其中化學單科還是全國狀元。 

  金楨勛在小學時期進行智商測試的結果即為146,曾兩次獲得日本舉辦的世界數學王挑戰賽的冠軍,高考總分是全州第一,化學單科成績更是全國狀元!作為首爾大學牙科專業的天才,金楨勛曾經參加過國際數奧、日本算術競賽等。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