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全智賢與老公買菜 高富帥崔俊赫被贊帥過金秀賢李敏鎬【組圖】

2017年02月17日11:0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2月17日訊 韓媒16日曝光了演員全智賢與老公逛超市買菜的照片,全智賢身穿長款皮草,貴婦范十足。

全智賢與老公買菜

  此次也不是全智賢和老公第一次被拍,早在2014年,全智賢和她的老公崔俊赫在巴塞羅那旅行時就被網友拍到過。網友爆料說,她是在巴塞羅那隊的主場——諾坎普球場目擊到全智賢及其老公崔俊赫的。被曝光的照片中,全智賢和老公穿著情侶運動鞋在諾坎普球場閑庭興步。

 

  全智賢因《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一角再度爆紅,去年產后回歸之作《藍色大海的傳說》也是收視率與口碑齊豐收。全智賢的人氣也使她的高富帥老公被外界關注,這位娶得女神歸、身價逾2億的崔俊赫是何許人也呢?

  崔俊赫1981年出生於韓國首爾江南區,本科畢業於韓國高麗大學,研究生畢業於美國威斯康星大學(Universityof Wisconsin-Madison)金融專業,任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高層,從事金融事務,韓國媒體推估在外商銀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億韓元(約合2.25億元人民幣)。崔俊赫的外形也十分出眾,五官端正,身高180厘米,體格健壯,絲毫不遜色於男藝人,更有網友贊其帥過金秀賢和李敏鎬。

  崔俊赫家世顯赫

  全智賢2012年嫁給了嫁青梅竹馬、身家逾2億元人民幣的富三代崔俊赫。

全智賢老公崔俊赫(右)

  崔俊赫的家族在韓國是屬於“超級豪門”的大富之家,崔俊赫的外婆和母親都是時尚界大腕。最著名的還是他的外祖母李英熙,李英熙是知名韓服設計師,母親李正宇也是知名時裝設計師,而他父親崔坤則是韓國知名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大股東,公司資金流動高達3.4萬億韓元,韓國媒體指她嫁入的可是超級豪門。

  青梅竹馬 喜得良緣

  據悉,全智賢與同齡的崔俊赫從小就認識,算得上是青梅竹馬。而全智賢對崔俊赫的家人也相當體貼,不僅常常陪伴婆婆李正宇去打高爾夫球,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生日時,她又獻上芭比娃娃蛋糕祝賀對方大壽,又陪對方去祈福,哄得老人家心花怒放。

全智賢婚紗照

  李英熙曾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談到外孫媳婦全智賢時大贊:“她很優雅、很棒,廚藝一流。”

  2016年2月10日,全智賢和崔俊赫夫婦凌晨喜得愛子。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