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Rain金泰熙公布婚訊 韓媒曝“富豪夫婦”坐擁近3億房產【組圖】

2017年01月18日09:1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月18日訊 1月17日,韓國歌手兼演員Rain(原名:鄭智薰)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公開親筆信,表示將與金泰熙結婚。金泰熙經紀公司隨即發布新聞稿確認金泰熙與Rain將於19日結婚的消息,稱鑒於當下時局,婚禮將不對外公開。

Rain公開的親筆信

  Rain在親筆信寫到:“現在作為另一個家庭的家長,我要成為優秀的丈夫和男人。不管是勞累的時候,還是幸福的時候,她都不變地守護在我身邊,不論何時都給我很多感動。”他還說:“信任不斷累積,愛情越來越濃,終於開花結果。現在時局不穩定,經濟也很困難,我們將盡可能安靜但鄭重地舉辦完結婚典禮。”Rain最后還甜蜜表示:“她是我最好的禮物。”

  據韓媒報道,即將步入結婚殿堂的Rain和金泰熙不僅人氣高,在投資上也是獨具慧眼,兩人名下擁有多處房產,總價超過5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95億元),成為韓娛圈頭號富豪夫婦。報道稱,17日晚間播出的一檔娛樂節目盤點了Rain和金泰熙近年來投資房地產的情況。金泰熙目前居住在首爾漢南洞一幢高檔別墅中,約價值6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500萬元),不久前又購入了位於江南的一幢市價13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700萬元)的大樓。Rain位於江南三成洞的住宅和島山大路附近的大樓加在一起市價約263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5億元)。另外,Rain父親在清潭洞經營的咖啡館市價也近3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7億元)。

  另據韓聯社報道,金泰熙經紀人之前被蒙在鼓裡,通過報道才得知兩人婚訊。金泰熙經紀公司直到16日接受採訪時也對兩人婚訊予以否認。

  Rain與金泰希結緣於廣告拍攝,2012年秋天開始交往,2013年1月1日戀情公開。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