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視頻>>舌尖上的韓國宮廷美食

舌尖上的韓國宮廷美食——韓國之家

2016年12月22日14:3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韓國之家

  韓國之家是韓國旅游發展局認証的十大宮廷料理餐廳之一,也是許多著名韓劇的拍攝地。它曾是朝鮮時代著名學者朴彭年的私人官邸,后來由木匠仿照景福宮慈慶殿建造而成。在這裡,游客既可以體驗韓國傳統建筑的古典之美,還可以感受韓國傳統的生活風俗和藝術文化。

綠吟亭

  韓國之家由海鄰館、民俗劇場、聞香樓、綠吟亭、聽雨廳等組成,在海鄰館裡有可以舉辦周歲慶宴、婚宴、花甲宴等聚會的嘉樂堂,以及可以品嘗傳統飲食的韶華堂。聞香樓、綠吟亭和聽雨廳則是韓國之家的三座配樓,是靜謐、雅致的用餐空間。

傳統表演

  民俗劇場裝潢典雅美麗,是供游客欣賞韓國傳統藝術表演的空間。韓國之家民俗劇場每晚都會舉行兩場表演,並配有韓語、英語、漢語、日語解說,方便各國游客觀看。

韓國之家宮廷美食

  韓國之家的廚師具備優秀的烹飪實力,廚師團隊曾在2012韓國國際料理競賽中獲得金獎和銀獎、在第4屆2012大韓民國國際料理競賽中獲得銀獎和銅獎、在2012大田世界廚師大會中榮獲金獎和銅獎等,每年以優秀的成績獲得各種大會的獎狀,其烹飪實力得到了行業的認可,為固守韓國傳統風味而不斷努力。

韓國之家宮廷美食

  韓國之家的菜品原汁原味地呈現了韓國古代的宮廷飲食,神仙爐、九折板等精美的菜品還常常出現在韓國的國賓晚宴上。在這裡,不僅可以品嘗出自大師之手的正宗宮廷美食,還可以欣賞韓國傳統藝術表演,並親身體驗韓國傳統文化,是領略韓國魅力的不二之選。

  →→更多視頻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